富良野滑雪-龍登帥哥美女團這次的龍登滑雪團熱熱鬧鬧的由21人組成,此次多數人都報名滑雪自由行未附教練教學,僅有一元夫妻參加的是雪精靈含教練的團,人數好像有比去年少,不過喝酒的熱情完全不減,每天晚上night ski完,都會在小吳哥窟黃的房間集合,除了開開讀書會,也順便用手機上個網報報平安。(富良野的房間都有有線網路,帶著note book出門的人很是方便,可以在房間連線上網,小黃的房間還自備了基地台,帶著智慧手機的人都會到那兒上個網,真是造福人群哩) 由信用卡代償於一元夫妻參加的是雪精靈含教練的團,出入總是和大家分開,所以我合成了這張照片,好把21人給一網打盡,讓成員全數到齊。這張是原始照片,可以拿來玩大家來找碴呀~這些天多次拍合照,人數總是缺一少兩的,想湊齊真的很難阿~接下來當鋪是個人介紹,因為照片是在FB上到處偷來的,有很不齊全的感覺,但是滑雪團慶功宴定在2/4,到那時候年假都已過完,沒空可以寫日誌了,所以如果沒有介紹到的人,在這裡先說聲抱歉啦~ 首先登場當然是我啦,蒙面俠-輸囉(蒙成這樣,應該膠原蛋白連我媽都認不出我了吧騰華,一個運動神經超強的狠角色,SB滑第二次,但速度霹靂快的,我落在他的大後方完全跟不上,唉~雅文,花蓮好山好水,專出美女喔~凱子,開心果一枚,有她在的地方就有笑聲,是居家旅遊必備之良伴,凝聚歡笑每租屋一刻~阿珠,我家阿姐的最佳拍檔,三天兩頭拋夫棄子跑出門七頭的 "不良"家婦女,看到這一桌早餐,可千萬別以為她這麼能吃,其實,這裡面還包含了午餐的量阿,我們這團,臉皮真的有點厚啦,呵~國寶,本團的SB第一高手,也是本團的團網路行銷務長,有狀況找他就對了~一元和他的阿那達,本團付最多團費的人,因為多了教練的費用,嘻嘻~(我就是用這張照片和大家的合照做合成的)我家甜蜜的小倆口小紅及阿姐K哥及小林UP、雅文及龍叔UP是本團SKI的第一高手,每次一起滑都讓他等seo我半天,真歹勢~龍叔是第二次滑SKI,但速度比我還要快,又一個運動神經霹靂強的人,真的非常佩服的啦!!第一天就是我們四個和騰華一起逛山~陳小鳴、凱子及雅文陳小鳴是第二次玩SB,進步的速度不大,有了他,總算讓我安慰了一點,老酒店打工看著騰華、龍叔這種過份優秀的範例,真的會讓人自卑的ㄚ!!小鳴,有你真好~小黃、UP和騰華小黃是男版的凱子,同樣是開心果一枚,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聲,是居家旅遊必備之良伴!!小鳴、阿姐、阿珠、CINDY及光華父女CINDY是第二次玩SKI景觀設計,小朋友學東西就是快,真的是羨慕她能這麼小就開始滑雪的啦!小林、大耳、小黃、美玲及Mellisa 國寶、小林、k哥、大耳及小黃 騰華、Mellisa、國寶、小鳴、k哥、小林及大耳 這一組都是第二次滑雪,這幾天常常黏在一起哩~機場免稅店關鍵字排名買霜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