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鏡頭拉遠 模模糊糊的感覺很好看了兩部很有感覺的電影很好奇其他人的感想讀了大家的分享之後才發現 九份民宿: 原來大家都是重口味呢!!有人說一定要有比較激烈的場面才好看也有人說太輕描淡寫 不知道在演甚麼更有澎湖民宿人說"ㄏㄚˊ 結局就這樣?"我倒是比較喜歡淡淡的感覺尤其是談感情會記得小學那個男同學一句"你唱融資歌真的很好聽"這樣的讚美會記得中學時有人故意走過我的窗前放的那瓶水會記得某個人說要用卡車接我下班票貼會記得某個人接過我摘的花馬上找個瓶子插好會記得兩個人只是併肩坐著卻心裡振動的感覺會記得旅行時對房屋二胎方打來的電話問候濾桶.......................................................................................對我來說信用貸款 這樣小小的體貼才是最觸動我心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的人 即使只是男生的朋友或同事多有一顆體貼溫信用貸款柔的心這些小小的體貼 我都有記著並感謝著宜蘭民宿.......................................................................................電影中 住商房屋總有人希望結局要明確的拍出來兩個人有沒有在一起? 他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她?似乎一定要有答案 劇情才完整我倒是覺得 將鏡頭拉遠 模模糊糊的感覺很好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