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健忘今天一早的師訓,讓我不由得要早起搭乘火車,很順利的抵達台中車站,很順利的上完課,更順利的步行直達一中街,滿心歡喜的奔向Mr.38,哇.........!!又是一堆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人在等排隊,我看傻了.........心想, 是要 "吃花蓮民宿還吃不吃" 中掙扎,還是放棄吧!於是,我便邊走邊看想要吃什麼.......好!決定吃"豪大雞排"好了!買完看到"青蛙下蛋",便走向"青蛙下蛋"的攤位,買了一杯"青蛙下蛋","小姐!你的青蛙下蛋"好囉!35元"(老闆說),"你信用卡代償說多少!?35元嗎?等等....我拿一下錢包......."(我說)我就拿了我的錢包付了帳,買完就開心的快速離開攤位,走向一條商店街。插了吸管,喝了一口透心涼的"青蛙下蛋",................??????????!ㄟ~我的"豪大雞排"勒!?居然忘了拿,我就趕辦公室出租緊返回"青蛙下蛋"攤位詢問,結果.........沒了!!吼~~於是我又重新買了一份"豪大雞排","豆子","魷魚"外加一份"大腸包小腸".......。逛了好多家服飾店,有男裝`有女裝,也殺了好幾件衣服,有買給自己的和買給朋買屋友的,但心中還不忘姪女交代的"雞爪凍",來到"大何園雞爪凍",拿了6盒便拿到櫃檯準備付帳,因手上太多東西,於是我就將一些放桌上,一些放在地上,付完了錢,很自然的拿起腳邊的那些東西轉身離開,看時間應該是充足的,就邊走邊招攔澎湖民宿小黃,走了好幾條路,....小黃都不載我,越走越遠,心想該不會就讓我這樣走到車站吧!!越想越不對,便問了路人,路人居然告訴我,我走的是反方向..............吼~~~害我又多走了啦!!恰巧前面出現一輛小黃,我快速搭上直奔台中車站,到了貸款車站才發現........我的一包袋子勒!?忘了拿了!!心中暗罵!........@#$%算了!現在發現也來不及了!終於,回到了我親愛的家鄉,我必須轉車,繼續等待著區間車到來,看一下月台,(我再次確認)沒錯~是第一月台是南下方向正確,時間一分一分的過租房子去了,眼看著時間到了,怎沒見著我的區間車?我在次看一下月台,沒錯啊!的確是第一月台啊!奇怪了??(此時對面停了一輛區間車)不是吧!那是第二月台捏!應該不是。我問了那個車站員:請問45分的車怎還沒到呢?站員說:小姐!來了啊!再第二月台那輛裝潢啊!啊!開走了...........我說:..............不是都再第一月台嗎?怎變到第二月台啊!(現在像洩了氣的汽球)站員說:不一定喔!兩邊都會停靠,有時在那邊有時在這邊。我:.........(碎碎念),我又沒坐到車了!我哪知道車到底會停那邊還是這邊啊!信用貸款切~~~等了好久,終於坐到了下一班區間車,也回到了我那可愛的家。今天還是不怎麼平順的一天捏~~~~~~By Cand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s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